close

減肥好累,明明吃東西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卻要因為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每天能吃的只有菜菜菜!!!!

平日認真減肥,認真運動,認真計算卡路里,就只為了讓體重下降一點點..

 

假日因為某個死胖子,不運動,導致我平日的減肥全都破功了,全沒了!!!!!!!!!!!!!!

也是我自己愛吃,已經失去了減肥的動力,找不到減肥的快樂,只好自己墮落,拼命吃吃吃!!

 

10年了... 在一起好像10年了,我忘了是多久,9年還是10年?!

高中3年、大學4年、出社會幾年了?! 第三年嗎?

時間不是重點了...

 

我想放棄了,好無聊的人生...

是我的生活圈太小嗎?  每天都待在家裡,等他下班一起吃東西,然後假日在一起出去玩,

 

兩個人在一起已經沒有話題了,吃飯的時候都是自己吃自己的,

聽到別桌的人,都可以很開心的聊個沒停,

好像一輩子都有說不完的話,

而我們...

永遠都是安安靜靜的吃飯,有時候會講話,講的只是:好不好吃?   或是  這東西新出來的唷!! 快去拿...

 

從男女朋友,變成了飯友... 哈哈  廉價的飯友.. 可悲的飯友..

 

而10年來,因為我們做什麼都是兩個人去,

唱歌、買東西、逛街、吃飯、看電影...

 

所以我沒有朋友,就連這兩天,想要找人講講話,卻苦無對象..

不知道要說給誰聽...

 

也或許,我從來不跟別人講我跟我男友的事情,

所以,也不知道要跟誰從何說起..

 

我想.. 我應該要去找找 那個被交往12年女友甩了的叔叔聊聊天吧!?

 

問問他,要怎麼走入未來沒有那個人的日子,

我想應該很難吧..

 

我沒有在工作,無法用工作麻痺自己...

我空閒的時間太多,我連待在家裡都不想,但是在外面,我也不知道要去哪邊,

我今天有想過明天要去爬山,但是我沒有朋友...

自己一個人,我不敢去爬山 (我怕蛇、老鼠、可怕昆蟲、... 最怕就是滑落山谷拉 XD )

 

或是自己去看二輪電影

(那要不要戴墨鏡進去阿?! 不是怕被閃瞎,是怕如果看到一半,哭了的話怎麼辦 XD 

說不定電影在演好笑的,但是我眼淚流個不停,我不喜歡被路人關切,好可怕 ˊˋ)

 

或是租一堆漫畫回來看..

 

或是一個人去吃吃到飽...(但是我剛剛赫然發現,自己體重變成62公斤啦!!!!  哇嗚~ 快要變回大嬸囉  YA 自暴自棄中 )

 

就連吃東西也覺得不好吃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吃 哈哈  只是不好吃了  好奇怪.. 哈哈

 

以前吃東西,都可以跟身邊的人分享,哇!! 超好吃的耶!!!!

我很戲劇化,每次都愛演一大堆,哈哈 以後不用演了,沒有人會看了....

 

其實,我還是很愛運動的... 我這幾天走在路上,聽著音樂,腦海裡面還是會有以前在小巨蛋運動的畫面,

大家開心的跳舞,跟上老師的腳步,真的很快樂.....

不知道是因為有動力的減肥很快樂,還是真的是運動產生的腦內啡讓我快樂...

 

我也好想回到健身房運動...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任何動力,或是推力 促使我回到健身房..

可能是我害怕人群吧...

總不能人家在飆汗,而我在飆淚吧 XDDDDDDDD (這是我想到的新的梗,我想應該不是這個原因 哈哈)

 

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就寫到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