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妹妹。跟我差五歲。

雖然我們小時候沒有很親,最近幾年感情慢慢變好了,

或許是因為長大了 (她長大,我變老 XDDDD )

有很多共同的話題,很多搞笑的事情。

 

我跟他只要碰面就會嘰嘰喳喳講個不停,笑個不停。

大約20秒笑一次吧。

因為我們的笑點很低,又是同個家族的,梗都用不完。。。

 

其實,應該是因為他沒有我就活不下去吧。 哇哈哈。

我是他的提款機。 常常MSN傳過來的。 都是賣家的帳號。。。

他也常常約我去五分埔,當然是當錢包的  XDDD

 

雖然他很花錢,但是他是我妹妹,就像是我的小孩一樣,

我的錢只要花在家人身上,我都不會有怨言,

這樣才可以把錢花光,再有新的目標,繼續賺錢。

 

我的人生,以賺錢為目的。賺錢,是我的興趣,是我的娛樂。。

為別人付出,也是我的人生目的。。

我好偉大喔!!!!  哇哈哈。。 ((((((自負中))))))

 

下週要重新矯正牙齒了,要再花3萬元,讓前面的牙齒平一點,希望可以有好的效果。

3萬+半年,加油!!!! GOGOGOGO!!!

我妹也要矯正牙齒,他要花11萬, 喔 ~ 不  是我要花11+3萬 =14萬  ,嘖嘖... 我也太強了...

有人對妹妹這麼好的嗎??

我只是想減輕家裡的負擔,不想爸媽為了一點小錢吵來吵去,或是煩惱...

人生為了錢煩惱真的好傻,錢.. 一點都不值錢阿。。

家人快快樂樂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開心大笑,開心相處才是最棒的阿~

家賢說,他很喜歡我家的氣氛 (是在暗示我什麼嗎?! 嘖嘖  我不要咧~~ (瘋狂甩頭))

我們家太搞笑了,我妹+我+我妹,三個人簡直是瘋子阿!!!!!

 

陳佳微,聽說你會住大房子,老公會很有錢,記得長大之後環我50萬就好,不用太多,挖A拍謝。

 

下週還要去用頭髮。兩個人加起來應該要5000元吧,

可以買100個雞排耶,喔NO~~

100個雞排 可以天天吃,連吃3個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